吐槽根据地

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

记录,是一件拯救生命的决定。

某一天开始,我突然觉得自己不那么在乎别人的说法了。因为,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我多好,多差,早在你们发现之前,我基本就发现了。所以我不会再患得患失于旁人对我的指责,而是迅速改进,迅速纠正,迅速弥补。

人成长的过程中,最大的难题并不是朋友对自己的误读,而是我们死活不愿承认朋友口中的那个自己。朋友眼中的那个你,和你眼中的自己并不重合,这个才是阻碍我们变得更好的重要原因。

所以,我身边亲爱的你们,多花一些时间在了解自己身上,少花一些时间在应付他人身上。因为最后,能够给你提供最有力帮助的人,除了你自己,没有别人。

                                                        ——2016.3.5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一大把年纪了还看这么矫情的书,一边看一边吐槽,却突然被这段话戳中了。



如果你不是一个自控力超强的人,那就和更多与你一样有一颗向善之心的人一起,集体修炼强大,个人自然能强大。

千万不要认为高考,或者中考,或者一次面试就会决定自己的终身。只要内心那一盏灯能够为自己点燃,持续燃烧,每当失去方向的时候,看看内心的光亮,一切就不会惶恐了。

找不到别人解答的问题,只能自己问自己。这个习惯保持至今,只有心里有了确切的答案之后,才会去征求他人的意见。征求意见只不过是为了得到一些心理安慰,一致的,就放手去做;不一致的,小心去做。总之,必须去做,因为这是我自己告诉自己的。

                                                       ——2016.3.6 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

读下去发现这个矫情的文艺青年居然跟我一样那么喜欢幻想一些有的没的,哈哈哈哈,简直大跌眼镜,只是他觉得幻想之后觉得生活好有奔头,我怎么觉得越想越绝望。。。没救了。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